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名“涉拐”的公安部A级通缉犯在云南落网

2009年06月11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10日电(记者王研)公安部6月4日发布A级通缉令仅仅数天后,被通缉的云南籍“涉拐”在逃犯罪嫌疑人简柱全、王立沙日前在云南落网。

  2008年,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公安机关在侦办系列拐卖儿童案件时,查清了该案的犯罪事实,但抓捕时犯罪嫌疑人简柱全漏网。
简柱全外逃到个旧、建水等地的矿山一带,其家人多次劝其自首,但他因怕牢狱生活一直不敢自首。6月4日,逃亡到个旧市的简柱全在一商店门口,看见电视正播放公安部发布的通缉令和自己的照片。简柱全考虑到自己长时间逃亡终究不是办法,决定回到家乡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5日1时许,简柱全连夜乘车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交代了其拐卖儿童的犯罪事实。现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简柱全执行逮捕。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将在移送起诉时建议对简柱全从轻处罚。

  此后,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加大了对涉嫌拐卖儿童犯罪批捕在逃人员王立沙的抓捕工作。王立沙伙同李初沙、马孟都等人多次拐卖儿童。7日,公安机关通过群众提供线索获取王立沙藏身地点,云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赶赴云南省普洱市,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一举在普洱市思茅区箐门口村委会把一个化名为“王凯明”的人成功控制。8日1时许,经过身份比对确认“王凯明”就是批捕在逃的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王立沙。现王立沙已被依法执行逮捕。详细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