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啤酒车撞车酒瓶全碎 市民满街哄抢有奖瓶盖(图)

2009年06月11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哄抢啤酒瓶盖

  啤酒车撞车 市民满街哄抢有奖瓶盖(图)

  亚心网iyaxin.com讯(文/本网记者 杨鑫瑞 图/本网记者 李远新)昨日19时许,乌市长沙路与杭州东街交叉的十字路口两辆车发生追尾,其中一辆车上拉载的啤酒碎了一地。几十个路人一哄而上,哄抢啤酒瓶盖。

  6月10日,长沙路与杭州路交会处两辆卡车相撞,由于一辆卡车拉运的是啤酒,在相撞过程中50多件啤酒从卡车上坠落,因为酒瓶盖子中有中奖信息,许多过往市民纷纷前去拣酒瓶盖。

本网记者 李远新 摄

  据啤酒车的货主王艺介绍,他的车被追尾后,“听到啤酒破碎的声音,我马上冲下车,附近不少市民也冲了过来。我还以为是帮我拣没破的啤酒呢。没想到是来拣瓶盖的,说‘啤酒瓶盖子上有奖’。人越来越多,到后来有60多人。有些人甚至把整瓶啤酒砸碎取走瓶盖。我怎么喊都没人听。”王艺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