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地坛医院否认甲型流感确诊者换病区

2009年06月11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针对有消息称地坛确诊病例昨日集体换病区的说法,地坛医院院长毛羽6月10日表示,这是一种误解。随着病人的增多,医院只是按照方案适时扩充病床,实行动态监管,而不是将确诊病例从一个地方挪至另外的地方进行救治。


  毛羽称,为应对甲型H1N1流感,早在40多天前医院就做出了既定方案,按照方案规定,地坛医院在呼吸道病区特别开设了6个小的区域,共200多个床位,用以专门收治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和排查发热人员。

  毛羽说,医院的管理每天都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包括床位的增减、病区的使用和医务人员的更换。一开始由于病人人数较少,只需开通一个小区域,随着近期确诊病人数量和排查人员数量的增多,便需要开放更多的区域。目前,6个区域中的3个区域正在使用,还有3个属于备用状态,今后开设区域的数目也会不断调整。他表示,增减区域是救治的需要,属于正常的医院工作。(记者叶洲)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