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发行纪念画册庆祝吴伯雄70大寿

2009年06月11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1日电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确定不再续任,党中央计划在6月19日吴伯雄70岁生日时,推出“70岁的感恩纪念画册”,独家收录他从政以来的珍贵照片。

  据中评社报道,由于吴伯雄9月12日任期届满后不再续任,因此这本纪念画册,形同是吴伯雄的“毕业纪念册”。


  据了解,国民党内对于这本纪念画册的编辑,十分用心,不仅从4月就开始着手策画、编辑,所收录的照片,也都是吴伯雄从政以来每个阶段的珍贵照片,包括小时健康宝宝、最年轻的省议员、担任桃园县长等时期的纪念照,一直到最近获颁南京大学荣誉法学博士的照片。

  这本纪念画册目前正加紧编辑,预计6月19日当天吴伯雄70岁大寿时出刊。借以肯定吴伯雄在两年的党主席任内,率全党连续打赢2008年“立委”选举与“总统”选举,赢回执政大权,以及协助马当局改善两岸关系的功迹与历史定位。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