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港航道拓宽工程项目建议书获批

2009年06月11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柳悦实习生崔信行)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日前批复同意天津港航道拓宽工程项目建议书。该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建设规模为:拓宽现有25万吨级航道,满足25万吨级油轮和10万吨级集装箱船舶双向通航要求;在拓宽后的主航道外侧边缘增加万吨级及以下船舶进、出航道;局部拓宽现有20万吨级航道,满足20万吨级散货船与巴拿马船型双向通航要求;在主航道与北港池航道船舶交汇水域,适当拓宽水域以改善船舶交汇水域通航环境。


  项目工程完工后,将大幅提高港口公共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减少进出港船舶待泊时间。在满足25万吨级油轮与10万吨级集装箱船舶双向航行的同时,通过主航道两侧新增的万吨级航道,将有效解决占天津港船舶总数约70%的小型船舶占用主航道的问题,使天津港航道成为复式航道,使船舶进出更加高效、有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