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88岁男子袭击大屠杀遇难者纪念馆 1人死亡

2009年06月11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10日,警察在发生枪击案的美国华盛顿纳粹大屠杀遇难者纪念馆外巡逻。当日,距白宫不远的华盛顿纳粹大屠杀遇难者纪念馆发生枪击案,造成两人受伤。新华社/路透

  6月10日,警察在发生枪击案的美国华盛顿纳粹大屠杀纪念馆外警戒。当日,距白宫不远的美国华盛顿纳粹大屠杀纪念馆发生枪击案,造成两人受伤。新华社/美联

  新华网消息 距白宫不远的美国华盛顿纳粹大屠杀遇难者纪念馆10日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88岁的男子持步枪在馆内射击,打死一名警卫后,被其他警卫击伤就擒。

  美国警方称,犯罪嫌疑人詹姆斯·冯·布鲁恩一进入馆内就开始射击,并与警卫交火。目前他身受重伤,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鲁恩是马里兰州一名白人至上主义者和新纳粹分子。他曾在互联网上留言声称,犹太人遭大屠杀的历史是骗局。他还因企图绑架美联储成员,于1983年被定罪,并入狱服刑6年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