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食品厂爆炸天花板坍塌事件已造成3人死(图)

2009年06月11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Garner的一家SlimJim肉制品加工场当地时间9日发生严重爆炸,天花板坍塌,截至当地时间10日已经造成3人死亡,逾40人送院,其中4人严重烧伤,情况危急。

  SlimJim是ConAgra旗下最大的工厂。ConAgra公司发言人杰克森(DaveJackson)说,周末有人给肉厂打电话,威胁将纵火。他说,公司不认为这一恐吓电话与爆炸有关,不过当地警方不愿说明警方是否认为两者之间有联系,警方负责人说:“我们现在不愿朝那个方向工作,目前我们要集中精力救援,而不是调查。


  事发在当地时间9日上午,厂房突然发生猛烈爆炸,之后多处天花板倒塌。伤者包括多名消防员,他们主要是烧伤,以及吸入有毒的氨气感到不适。当局尚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

  北卡罗来纳大学紧急医疗部门主任卡尔斯(CharlesCairns)表示,“50%以上的烧伤即为严重烧伤,治疗过程很复杂,可能产生包括死亡在内的并发症”。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