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展现天津金融业发展情况

2009年06月11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柴宴宾)为充分展现天津金融业发展情况和金融改革创新取得的进展,便于国内外关注天津发展、支持天津发展的各界人士更好地了解天津金融业发展总体情况,特别是滨海新区的金融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天津金融业发展的层次与水平,由市金融办会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监局、天津证监局、天津保监局、天津外管局、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和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等相关部门编写的《2008年天津金融》白皮书昨天在“融洽会”上发布。


  白皮书包括2008年天津金融运行状况、金融机构、金融市场体系建设、金融改革创新情况和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等5方面内容。此外,还包括天津促进金融业发展相关政策、市领导关于天津金融发展的重要讲话、2008年天津金融发展大事记、各类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名录等基础信息资料。对研究天津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情况,加快天津金融业中长期规划和各类机构在天津投资、设立和发展有较为重要的参考价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