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卖场周末启动冰箱节

2009年06月11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巧君)记者昨天从苏宁电器获悉,本周末苏宁电器将联手海尔、西门子、三星、美的、美菱、新飞、LG、伊莱克斯、海信、容声等冰箱生产商启动历时两周的冰箱节,通过降价、送电费、赠礼等促销方式,将节能冰箱和保鲜冰箱的产品价格拉低10%至40%左右,推进节能、保鲜冰箱在市民中的普及。


  据了解,冰箱节中各冰箱厂家纷纷拿出大力度促销举措主推具保鲜功能、三门、对开门等高端冰箱,以期拿下更多高端冰箱的市场份额。据了解,近三年以来市场上三门、对开门、多门冰箱零售额占比逐年升高,2007年高端冰箱占据市场份额为27.61%,到2009年初增加至37.13%,到“五一”前后则上升至近50%。此次冰箱节,博世、西门子、LG、三星、松下、伊莱克斯、海尔等品牌的三门、对开门以及多门冰箱,以及新飞、容声、海信等诸多主流保鲜冰箱都将有较大的让利,最高优惠可至40%。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