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对华盛顿纳粹大屠杀纪念馆枪击案表难过

2009年06月11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六月十日,距白宫不远的美国华盛顿纳粹大屠杀纪念馆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和一名纪念馆警卫在内的至少两人受伤,后警卫送医院后不治身亡,枪手伤势也较严重,目前仍在抢救。根据警方最新消息,枪手是马里兰州一名白人至上主义者和新纳粹分子。目前美国当局已将此案列为疑似种族仇恨或国内恐怖主义案件。图为当日,警察在发生枪击案的美国华盛顿纳粹大屠杀纪念馆外的路口警戒。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中新网6月11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对10日华盛顿纳粹大屠杀遇难者纪念馆发生枪击案感到难过。


  吉布斯说,身在白宫的奥巴马在事发后立即获悉了有关情况,而且正不断听取联邦调查局和白宫国土安全委员会关于案情调查最新进展的汇报。

  美国华盛顿纳粹大屠杀遇难者纪念馆10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纪念馆一名警卫中枪身亡。枪手遭警卫还击,伤势较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华盛顿警方已确认枪手为88岁的詹姆斯·冯·布鲁恩,是马里兰州一名白人至上主义者和新纳粹分子。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