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恩奶粉再现三聚氰胺 一幼童食用后查出肾结石

2009年06月11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广州记者 姚嘉莉)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10日就北京“施恩奶粉事件”作出回应:自2008年9月16日起,广东省对辖内乳制品企业实行“驻厂监管、批批检验、签字放行”制度,这段时间生产的施恩奶粉未发现三聚氰胺超标。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北京一名儿童从2006年9月起食用“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后检查发现肾脏有“点状结石”。其家长于今年3月将吃剩的施恩奶粉送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查出其中2008年3月17日生产的“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第三段)”三聚氰胺超标。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监管处负责人称,自去年9月16日起,广东就对辖内乳制品企业实行“驻厂监管、批批检验、签字放行”。

  “去年9月以后国家、省抽查的施恩奶粉都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规定,都是合格的。”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监管处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这名北京儿童食用、其家长送检的“问题奶粉”,均系去年8月“三鹿奶粉事件”之前生产。“三鹿奶粉事件”之后,施恩公司已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对产品进行召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