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派出所副所长夜晚跟踪抢劫盗窃惯犯 将其抓获

2009年06月11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沈小妮 通讯员 温现青 任冠元)近日,福田警方认真落实勤务工作机制,巡逻盘查中抓获一抢劫、盗窃惯犯,嫌疑男子刘某军(男,35岁,江西人)已被福田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6月5日凌晨6时许,莲花派出所副所长刘智正在路面检查勤务工作,驾车行至益田路口附近时,发现一辆同方向行驶、挂广州车牌的雪佛兰黑色轿车形迹可疑。

凭多年的职业敏感性,刘智于是驾车跟踪。他从益田路一直跟着嫌疑车辆到市民中心,发现该车速度不快,却左转右拐,好像在找地方,并且在几个路口上连闯红灯。当黑色轿车沿福中路往东走时,刘智决定对该车进行盘查。

  由于路面比较开阔,为防止嫌疑人逃跑,刘智先用对讲机呼叫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进行截查。各路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从周围进行包抄堵截,在众力合围下,嫌疑车辆最后被截停。车上有一男一女,男子叫刘某军,35岁;女子叫向某云,26岁,湖北人,系关外某足浴城服务员。经对该车进行检查,民警在车上搜出两把40多厘米长的单仞砍刀、一副车牌、1把锯条、两部对讲机以及白色手套等物。同时通过系统查询到其驾驶的粤ALT9××车辆为假牌,而车上搜出的车牌才是该车的号牌。据刘某军交代,该车是他从江西赣州市向人租借的,套个广州牌是为了逃避电子眼。

  经进一步审查,发现刘某军竟然是一名身负入室抢劫、盗窃案的重大犯罪嫌疑人,涉及多宗特大入室抢劫案。目前,犯罪刘某军已被福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