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26直升机探路飞行已第一次到达事故现场

2009年06月11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46分报道,参与重庆武隆山鸡尾山体垮塌事故救援的米26直升机已经到达现场,具体情况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记者杨钧天。

  记者:我现在已经看到了米26直升机,它正慢慢的飞向我现在所在的事故区域,米26飞机的高度刚刚高过半山腰的位置,我周围全都是正在作业的救援人员,因为米26飞机悬起的风力特别大,为了安全起见,几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撤出了现场,米26飞机并没有吊装重型机械,它这次来主要是为了探路,米26正在缓缓下降,据我刚才了解,现在停机坪已经平整出来了,下面弄出一个6米区域的进行标识,米26正在慢慢下降,我们看得非常清楚,正对着我,它现在正在逐渐下降,跟平时飞机看着还是不一样,它非常的庞大,我周围的人都拿出手机来给米26拍照,他们在这里奋战了很长时间,做了很多工作都是为了迎接米26飞机,看到它非常的安慰,所以所有人都拿出手机给米26拍照,米26正在缓缓的下降,现在的方向就是被刚刚整理出来的平台,这个平台是昨天才完工的,现在虽然雾很大,但是米26飞机还是能从容的下降,证明现在的天气对米26的降落不是很大的问题,现在飞机已经接近了地面,我这个角度看不清,我往前走确认一下看看它能不能降下来,现在轰鸣声你可以听得见。


  中国之声:对,我能听见现场的声音。

  记者:米26飞机的声音非常厉害,马上就要降落了,米26飞机已经降落了。

  中国之声:还算顺利吗?

  记者:应该算很顺利的,目前现场并没有风,能见度也比较好,非常适合直升机的起降,米26飞机到达重庆以后第一次到达事故的现场,它这次来的目的就是来适应地形以及看有没有起吊的条件,目前来看,如果保持现在的天气状况的话,米26吊装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中国之声:现在已经降落在平台上了?

  记者:现在应该已经降到了平台上,但是我们没有办法再往前深入了,应该是已经降到平台了,平台所在的位置已经被重庆方面封锁了,我现在被阻在外面。

  中国之声:感谢报道,再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