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劳斯莱斯钥匙被锁汽车后备箱 开锁匠20分钟解锁

2009年06月11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天价劳斯莱斯20分钟解锁

    难度:“电子+机械”双保险锁

    后果:一旦锁死须返英国原厂损失严重

   快报提醒:能成功开启如此高难度的车锁,主要依靠先进的设备和专业技术。

如果您有开锁需要,一定要找正规的开锁公司。这些公司都在公安机关备案,安全性可以保障;设备先进,保证开锁成功率;开锁技术人员均受过专业培训,对机械原理很精通,持证上岗,保证技术过硬。目前本市也存在着很多不正规的开锁公司,有的人甚至拿着一把电锯或铁丝,就敢给人开锁,这无疑存在很多隐患。

  本报讯 前晚8时30分左右,在南开区某大型超市停车场内,一辆价值近千万元的天价劳斯莱斯幻影车的主人不慎将车钥匙锁在了后备厢内。由于车内配有电脑系统,一旦开锁不成,车子便会自动锁死,那么必须返英国原厂解锁或由英国派出技术人员前来解锁。当时情况十分危急。

  车主很快向本市专业开锁匠赵炎师傅求助。一听是劳斯莱斯,赵师傅心里也有些打鼓,自己从业近8年来,虽然开过不少车锁,但像劳斯莱斯这样的天价车碰都没碰过,更别提开锁了。不过,到底还有些功底的赵师傅决定冒险一试。

  一到现场,看到华丽的劳斯莱斯幻影车,赵师傅感觉有些兴奋。不过,这样的感觉很快就被眼前的难题所淹没。他仔细查验、确认、登记车主手续后进行作业。这种名车车锁与普通车不同,一般车辆的车锁不是电子控制,就是机械控制,而劳斯莱斯幻影车的车锁是两者结合。这就意味着需要一边控制电子锁,一边进行机械解锁,只要稍有不慎,车内的电脑系统马上就会将车自动锁死,那么外人就根本无法打开了。这不但会给车主带来高额经济损失,自己也要承担一定责任。

  赵师傅小心翼翼地用电子解码器和专业机械开启锁具配合,试探性开锁。1分钟、2分钟、3分钟……“平时我们开个车锁5分钟之内肯定搞定,这名车的车锁的确复杂!”赵师傅有些心急了,此时车主也有点紧张。周围聚拢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很安静,想看看这辆天价名车的车锁到底能不能被打开。20分钟后,随着“咔嚓”一声响,车锁打开了,周围原本安静的人群发出惊呼声,甚至还有人鼓掌。后经检查,此次开锁过程没有给车辆带来任何损坏,价值近千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车的车锁就这样被神奇地打开了。

  事后,赵师傅显得很兴奋,他说:“像这样价值近千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车在中国都不多见,更别提天津了。在我职业生涯中能开启这样一辆名车车锁,将来会成为一个难忘的回忆。”

  记者 韩爱青 摄影记者 王建一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