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律宾总统赞华人贡献 承诺将放宽华人入籍限制

2009年06月11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罗约(左)赞扬华人对主流社会的贡献,并承诺将放宽华人入籍规定。(菲律宾《世界日报》图)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由菲华各团体联合主持的“庆祝菲律宾共和国独立日”以及“第八个菲中友谊日”大型庆典活动,六月十日上午假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阿罗约总统出席仪式并致词,她表示,菲中两国将继续保持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她赞扬菲律宾华人为推动本国各项事业发展以及促进菲中友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将放宽华人入籍限制。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十日赞扬华人对主流社会的贡献,并承诺将推动放宽华人入籍规定,让更多的华人可以融入菲律宾主流社会。

  阿罗约在致词时提到,第一先生的祖父即是来自中国的华人,他曾协助菲律宾人对抗殖民统治,因此她以子女拥有慷慨华人的血统为荣。

  她感谢华人对菲律宾的经济、文化所做的贡献,承诺将指示相关单位研究如何放宽入籍规定,让更多的华人融入主流社会,为菲律宾做出更多贡献。

  菲律宾与中国于一九七五年六月九日建交,阿罗约总统于二○○一年颁布第一四八号总统公告,订此日为菲中友谊日,而一八九八年六月十二日菲律宾成功驱逐西班牙人,六月十二日成为菲律宾独立纪念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