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代表团前往朝鲜开城参加朝韩工作会谈

2009年06月11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最新消息:韩朝在开城举行50分钟工作会谈 具体细节不明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敏):韩国政府代表团11日前往朝鲜开城,与朝方就双方的经济合作项目--开城工业园区的有关问题举行工作会谈。

会谈定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时)开始举行。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朝代表团分别由韩国统一部南北对话高级代表金泳卓和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副总局长朴哲洙率领,韩朝代表团分别由14人和5人组成。

  这次工作会谈是由朝方本月5日提议举行的。

  在朝方建议下,韩朝代表4月21日在开城举行了自韩国总统李明博上任以来的首次政府间会谈。朝方在会谈中表示将重新考虑开城工业园区所享受的特惠政策。5月15日,就在韩方向朝方建议举行第二次会谈后不久,朝方通知韩方,宣布开城工业园区有关土地租金、工人工资、税率等法规和合同无效,将提出新的条件,并称该园区的前途取决于韩国的态度。

  据韩国方面的统计,目前,在开城工业园区开工生产的韩国企业有106家,雇用朝鲜工人大约4万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