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执法城管劝导占道经营 无证商贩突发疾病死亡

2009年06月1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10)晚,金牛区子云路附近一占道经营商贩在城管协管人员管理劝导时因情绪激动突发疾病死亡。

  10日下午6时许,金牛区营门口街道办两名城管协管队员在子云路过渡农贸市场外例行检查,发现无证经营者吴某某在市场外占道经营,遂上前劝导其离开。


  目击者称,当时吴某某正拉着一辆平板三轮车在人行道上向市民兜售水果,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两名协管人员上前劝导时,吴某某不但不听劝告,反而恶语相向。

  为防止事态扩大,协管人员将吴某某的三轮车推至农贸市场管理办办公室旁边,在此过程中,三轮车上的水果不慎落地。吴某某情绪激动,突发疾病死亡。

  事件发生后,金牛区和市城管局迅速成立工作组,积极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和善后工作。

  据调查,吴某某系中江县来蓉人员,1965年3月生。

  目前,公安机关正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依法处置该事件。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