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债主逼问高考女生母亲下落 因扰乱高考秩序被拘

2009年06月11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上海商报》报道母亲欠巨额赌债,讨债人高考期间威胁阻止其女儿参加最后一门考试。9日上午,上海嘉定警方经过守候伏击,抓获三名讨债人,并以涉嫌寻衅滋事进行拘留。

  8日下午5时,嘉定某重点中学高考生小君(女)完成第二天的考试走出校门时,被两男一女拦住。
三人恶狠狠地问其母亲下落,并威胁她如不“交代”,休想参加最后一门考试。校门口考生和家长聚在一旁围观。小君的同学和班主任立即向值勤护校的交警反映。民警了解到,三人均持有小君母亲屠某亲笔签名的总计18万元的借据。在记下三人身份后,民警护送小君离开学校,并将其送回居住的宾馆。当天,小君情绪低落,她因害怕被人威胁,甚至产生放弃最后一门考试的念头。

  派出所的民警及时与小君家人进行了沟通。了解到屠某嗜好赌博,在外面欠下大量赌债,甚至借了高利贷。

  9日上午,小君在嘉城派出所民警的护送下进了考场。同时,派出所便衣也在考场附近进行守候伏击。10时30分,三名嫌疑人再次出现在考场门口,民警上前将三人带走接受调查。民警在做了大量外围调查后,发现三人有放高利贷的嫌疑。随后,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将三人拘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