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六老人骑三辆摩托车游万里行 感恩中国(图)

2009年06月11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感恩中国 四川六老人骑游万里行 

  新报讯【记者 韩蔓】带着感恩的心,平均年龄70岁的6名四川老人开着小摩托车来到了塘沽区。3天之后,他们将到达骑游的下一站——沧州。

  为了向全国人民表达感恩之情,今年4月份,6名来自四川成都的老人开着3辆小摩托车自成都出发,开始了“感恩中国万里行”活动。在到达塘沽区前,他们已经过了7个省和2个直辖市。一位姓吴的老人称,为了此次“感恩万里行”,他们足足准备了3个月左右,他们希望通过万里骑游这种形式来感谢全国人民对四川的帮助和支持,并告诉他们四川依然很美丽,四川人民也生活得很好。

  3辆小摩托车不仅是他们的交通工具,也是他们的临时卧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们会将车内前排坐椅放倒,铺上自带的床板搭成一张双人床。老人们介绍,此次行程1万多公里,游览所到之地也是他们行程的一项重要内容,由于四川没有大海,到达滨海后,他们关注最多的就是渔村和海边。3天后,他们的感恩骑游将到达计划中的下一站——沧州。

  新报记者 韩蔓 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