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父亲节来临:什么礼物最适合自己的父亲

2009年06月11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依波路呈献 — 父亲节爱的礼物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即将来到,对每个人来说,父亲就好像是整片天空,是我们伴随成长中宽厚的背影。为了让子女及早选购父亲节礼物,瑞士依波路表特意挑选多款不同风格的男士腕表,让子女们慰劳爸爸一年来的辛劳,向伟大的爸爸表示敬爱的心意。

  依波路表推荐全新系列腕表 - 豪气睿智的哥伦布系列 (Columbus Series)、浪漫优雅的传奇系列 (Romance Series) 和豪情坚毅的洛奇系列二 (Rocky Series II),作为送给父亲的绝佳献礼,经典隽永的外在设计,与精细卓越的内在工艺,绝对是最适合父亲的「爱的礼物」。

  哥伦布系列 (Columbus Series) - 适合品味卓越的父亲


  设计师将对哥伦布的崇拜之情和哥伦布航海探险的传奇色彩融入手表最新设计当中,设计出性能更优越,融合人类勇气、智慧、能力的计时精品。依波路(ERNEST BOREL)全新哥伦布系列,使用高级GMT(格林威治两地时间)机械自动机芯,精致打磨,镀铑处理,透视表底,螺纹表冠; 24小时,时,分,秒,日历,全精钢表壳、表带, 100米防水功能。表盘分别清晰标出24小时及60分钟刻度,大四针结构,两地时间一目了然,同时暗合了哥伦布的四次航海历程。底部以具有欧美风格的方块底纹作衬托,乘风破浪,豪气洋溢,颇有航海家哥伦布的一番风格。

  传奇系列(Romance Series)- 适合稳重大方的父亲


  为延续依波路“浪漫时刻,一生相伴”的品牌理念,2008年,依波路特意推出1856传奇系列升级版,寓意依波路提升到更高层次,同时也是将更多更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坚定承诺。表盘底部中心圆放射形条纹,增添视觉冲击力,圆周不规则纹理分布和罗马数字刻度,极具几何特色,代表释放爱的力量和追求爱的自由,不受传统束缚。采用瑞士制造全自动机械机芯,窗式日历,50米防水,精钢浑圆表壳,高级鳄鱼皮表带,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透视表底,敞开了浪漫的心扉。

  洛奇系列II(Rocky Series II)- 适合活力好动的父亲


  依波路洛奇系列II石英腕表,豪情坚毅,寓意对事业坚韧拼搏的精神和对爱情的真诚不移,时尚及个性化的设计,适合对生活品味有要求的人士。

  洛奇系列II采用瑞士制造高级石英机芯,6H位窗式大日历,12H位回拨式指针周历,小三针结构,48个月超长电池容量,不锈钢表壳、表带或高级真皮表带,防反光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50米防水,适合多种商务场合及休闲运动时佩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