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客集团否认将禁飞A330和A340客机

2009年06月11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法航A330客机在大西洋上空坠毁后,有媒体报道称空中客车集团正在考虑禁飞所有的A330和A340远程客机,已更换飞机的测速器。但6月11日空客集团否认了这一消息。


  据悉,当地时间6月11日,法国当地报纸《费加罗报》报道称,空客集团“不排除将其1000架A330和A340客机停飞更换测速器的可能”,但空客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报道,并说报道“是错误的”。并称,欧洲安全飞行委员会(EASA)“已经通告所有的A330飞机和其他空客的飞机都是安全的,我们将对上述不负责任的报道追究法律责任。”

  6月10日,空客的一名发言人还说,空客集团已向其所有用户发出书面文件,保证其所有的A330客机都是安全的,其中也包括那些使用旧型号测速器的飞机,而目前有猜测认为A330客机的测速器故障很可能是造成法航客机坠毁的原因。

  6月1日,法航447航班的A330客机在大西洋上空坠毁,机上22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调查人员还无法确定造成飞机坠毁的原因,但目前的调查结果显示坠机可能与恶劣的风暴天气和测速器有关,而测速器一般被称为“飞行员探针”。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