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四川将新建6个支线机场 成中国航空第4城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1日10: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四川卫视 《新闻连连看》】四川省将建设枢纽机场和支线机场。成都航空枢纽,将被打造为西部地区最大,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中国第四航空枢纽。具体目标分两步走。至2012年,全省民用运营机场总数达到14个,新建乐山、稻城亚丁、阿坝红原3个机场,扩建南充、西昌、九黄机场3个机场,建成双流二跑道和新航站楼。至2020年,全省民用运营机场总数达到17个,新建成成都第二机场等,全省机场直接通航城市121个,其中直达国际(含地区)城市36个,航线185条,航班量每周上万次。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