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政府上调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

2009年06月11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11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内阁府11日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日本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实际减少14.2%,尽管较上月公布的初步统计数字上调了一个百分点,但仍为战后最大降幅。

  修正数据显示,第一季度日本经济实际比上季度下降3.8%,较此前公布的初步统计数字上调了0.2个百分点。
其中,民间设备投资环比降幅从10.4%上调为8.9%;住宅投资降幅从5.4%下调为5.5%;个人消费降幅仍为1.1%;出口和进口的降幅也保持不变,仍为26%和15%。

  内需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从原来的负2.6个百分点修正为负2.3个百分点,外需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仍然是负1.4个百分点。

  日本内阁府5月20日公布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扣除物价变动影响、经季节调整后,日本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季度实际减少4%,按年率换算为15.2%。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