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7楼掉下砸坏二楼阳台 未受伤跳楼逃窜(图)

2009年06月11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网
被砸坏的阳台 ■赵禹/摄
被砸坏的阳台 ■赵禹/摄

事发居民楼 ■赵禹/摄
事发居民楼 ■赵禹/摄

  ■记者 张志强/报道

  本报讯 6月8日22时许,家住长春市隆礼路与百汇街交会处中行家属楼8栋2楼的王大爷已经睡觉了,突然被来自阳台的一声巨响惊醒。王大爷起身一看,发现阳台上多了个男子,他是从楼上掉下来的,阳台顶棚已经被砸漏。王大爷正要报警时,该男子又从阳台棚上的破口处爬了出去,跳到一楼跑了……

  正睡觉呢 阳台被人砸漏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王大爷家。王大爷告诉记者,他和老伴平时休息的时间都很早,一般在20时左右就躺下睡觉了,休息之前他们都会关好门窗。

8日22时左右,突然听到“哐”的一声巨响,把王大爷吓了一跳,他起身一看,发现在自家阳台里出现一个陌生男子,自家阳台顶棚上的石棉瓦都被砸坏了,但男子看起来好像没有受伤。男子看见王大爷时,神情十分紧张,说自己是七楼的住户,不小心从楼上掉下来了,而且要从王大爷家的门出去。

  王大爷说,家里突然出现个陌生男子,也不知道男子究竟是干啥的,他当时有点懵了。“当时我就让他咋来的咋走,不然我就打110报警。”该男子一听王大爷要报警,他又从阳台棚上的破口处爬了出去,顺着窗户的铁栏杆跳到一楼跑了。

  记者在王大爷家的阳台里看到,顶棚上的石棉瓦出现一个直径约1米的大窟窿,地上堆的都是废纸、纸壳等杂物。由于当天下雨,王大爷费了不少劲才把窟窿用塑料布挡上。

  王大爷回忆说,那名男子身高170厘米左右,穿深色外衣,体态较瘦。

  7楼进贼 员工已经报警

  掉到王大爷家里的男子究竟是谁?据知情人介绍,该男子是从7楼掉下来的,7楼是附近一家KTV员工的集体宿舍。

  该男子是小偷,进入员工宿舍准备偷东西时,恰巧有几名KTV员工回来休息,男子想从正门逃跑已经来不及了,就拽着窗帘想躲到楼外,结果窗帘没有承受住男子的体重,男子从楼上摔下,掉进了2楼王大爷家的阳台内。

  KTV员工回来后,发现门锁被撬,屋里有翻动过的痕迹,员工们立即报了警。

  随后,记者来到了7楼KTV的员工宿舍,门开着,但屋子里没有人。客厅里摆着一双旅游鞋、几双晾在沙发上的鞋垫。西侧的卧室里有一张铁架子床,床空着,床边的角落里堆着床单和被罩,地上散落着窗帘,窗户上还留有一截一米多长的绳子,绳子的另一端在窗外。

  记者又来到这家KTV。据一名员工讲,他是新来的员工,只是听说了这件事,具体情况不清楚。

  目前,桂林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