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子醉酒棍打路人 母亲撒泼厮打民警阻挠执法

2009年06月11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网

  ■谭皓天 记者郑伟/报道

  本报白山讯 7日16时许,白山市通沟公安分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醉酒男子在通沟街某医院旁的胡同内正手持木棍打人。通沟公安分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看见一20多岁的男子正手持木棍追打一中年男子,值班民警当即上前进行制止。

在民警向被打男子了解情况时,醉酒男子突然躺在地上耍起赖来了。正当民警准备将醉酒男子抬上警车欲拉往分局时,一50多岁的妇女突然闯进现场,二话不说便破口大骂民警,还上前拦阻民警,不让民警将醉酒男子带离现场。

  据围观群众称,该妇女是醉酒男子的母亲。民警李乐春上前去做该妇女的工作,让其配合公安机关工作。没想到,该妇女一把抓住李乐春的衣领,不断地对其进行厮打,致使民警李乐春的左肩肩牌被拽坏。围观群众指责这对母子太野蛮,帮助民警将这对母子带回通沟公安分局。

  目前,这对母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