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时报公司有意出售旗下报纸

2009年06月11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0日电 美国媒体10日报道,受纽约时报公司授权,美国投资银行高盛公司现正代理出售时报旗下《波士顿环球报》。

  《波士顿环球报》援引两家没有公开姓名的潜在买家的话报道,高盛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出投标底价。


  当地媒体报道,纽约时报公司和《波士顿环球报》眼下尚未回应这一报道。

  《波士顿环球报》最大工会“波士顿报纸协会”8日投票,拒绝资方提出的削减1000亿美元的年薪和红利。这一协会次日向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提出抗议。

  但《波士顿环球报》援引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潜在买家的话报道:“纽约时报公司已暗示潜在买家……公司几周后为《波士顿环球报》开价。这并不意味着纽约时报公司一定要售出《波士顿环球报》,但他们有意开价,起码说明他们有兴趣售出这家报纸。”

  当地媒体援引一些行业分析师的话报道,纽约时报公司正尝试精简《波士顿环球报》,使其对买家更具吸引力。

  受金融危机拖累,美国多家报纸发行量和广告收入直线下降,陷入经营困顿。

  拥有137年历史的《波士顿环球报》去年亏损5000万美元,今年预计亏损8500万美元。

  1993年,纽约时报公司投资11亿美元收购《波士顿环球报》。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