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子女教育费用已成家庭重要负担 储蓄不再适用

2009年06月11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招商信诺推出少儿教育金计划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招商信诺)推出了“珍爱天使”少儿教育金保障计划,为家长们准备了一份充满关爱之情的儿童节礼物。“珍爱天使”计划集保障和投资功能于一身,不仅能有效帮助家长解决子女教育费用筹备问题,还能够提供少儿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以及父母身故或全残等多方面的保障,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全程的“保护伞”。

  近年来,子女教育费用成为了中国家庭重要的经济负担,而大多数父母习惯于用储蓄方式筹备这笔费用,但这种方法面临着通货膨胀的压力,而且一旦父母发生严重意外便会失去经济来源。为了化解这些风险,招商信诺特别推出了“珍爱天使”少儿教育金保障计划,按照这项计划,孩子在18岁和22岁时分别领取高额教育金和满期进修或创业金,为子女的学习和创业提供资金支持;期间客户还能以分红的方式分享保险公司经营收益,抵消部分通货膨胀。与此同时,“珍爱天使”计划还提供了住院津贴、生活津贴、教育津贴、豁免保险费四项利益,一旦作为投保人的父母因意外导致身故或全残,便可自动豁免保费,还可以提供给孩子五年的教育补贴金和生活补贴金,免除后顾之忧。

  同时,有专家指出,儿童的医疗费用与教育费用同样不容忽视。目前重大疾病已经呈现低龄化的趋向,按照我国目前的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少年儿童这一年龄段社会医疗保障严重不足。为此,“珍爱天使”计划特别提供了30种重大疾病保险、每日住院给付医疗保险和两种针对作为投保人的家长的保障保险,可以帮助家庭分担可能发生的诸多风险,在关键时候雪中送炭,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

  关于招商信诺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美国信诺集团和招商局集团下属子公司合资成立的寿险公司。美方股东信诺集团是美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早在1897年,该公司就成为第一家获得清朝政府颁发营业执照在中国经营保险业务的美国保险公司;中方股东招商局集团是国家驻港大型企业集团、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雄厚的资本后盾和先进的业务模式让招商信诺人寿成为国内发展最为迅速的寿险公司之一。招商信诺也是目前中国寿险、意外险和补充医疗等“保障型”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专家和领军企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