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手机遭下架 济南经销商打出拒卖横幅(图)

2009年06月11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诺基亚与经销商的矛盾持续发酵,迅速在全国各地蔓延。继杭州经销商抗议诺基亚对窜货课以重罚,打出要求诺基亚归还血汗钱的横幅后,今天山东诺基亚经销商再度发飙,在济南市场山东通讯城打出《拒卖诺基亚》的条幅。
经销商打出横幅拒卖诺基亚手机

货架上已经不见诺基亚手机踪影

  由于诺基亚对窜货课以重罚,引起了各地经销商的普遍不满。在杭州经销商打出要求诺基亚归还血汗钱的条幅之后,今天山东经销商在济南市场的山东通讯城打出《拒卖诺基亚》的条幅,而且把宣誓迅速化为了行动,已经有三十多家档口把诺基亚行货从柜台上撤了下来,拒卖诺基亚手机。山东经销商得到了湖南、上海、河南等地经销商的支持,他们表示要酝酿更大的行动,直到诺基亚做出让步为止。

  据经销商透露,鉴于诺基亚给渠道商的利润太低和任务太重,诺基亚在中国市场有60%以上的产品都是通过窜货来销售的。
观察家认为,如果山东经销商举动引起连锁反应,而诺基亚如果及理不及时,将给其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造成巨大打击。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