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王妃受虐恐无人执法 印尼无权调查(图)

2009年06月11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印度尼西亚法医证明,指控夫婿马来西亚吉兰丹州王子虐待的17岁印度尼西亚名模所言属实,不过,此案目前却卡在无人执法的困境。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名模马诺哈拉于去年8月26日嫁给马国吉兰丹州三王子法克力,今年5月在新加坡警方协助下逃回印度尼西亚,随即在机场向当地媒体投诉,遭王子性虐待和暴力相向。

  印度尼西亚法医慕尼尹向媒体指出,马诺哈拉身上有多处新旧伤痕,特别是在胸前,背部则有针孔注射的痕迹,但血液和尿液的检验报告尚未出来。


  马诺哈拉早先控诉曾遭剃刀割伤,更被注射不明药物,而王子很可能在注射药物后与她进行性行为。

  马诺哈拉的律师阿巴斯指出,她已对王子和王室其它6人提告,包括吉兰丹州苏丹和苏丹妃,即她的公婆。

  不过,印度尼西亚全国警方发言人却指出,由于马诺哈拉受虐事件发生在马国,印度尼西亚警方无权调查;至于马国全国总警长哈山却表示无人在马国报案,因此不存在是否调查的问题。

  (编辑:张期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