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考卷被抢走抄袭追踪:被抢考生成绩将不受影响

2009年06月11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10日从吉林省松原市有关方面获悉,今年高考期间,当地一考生的考卷被另一考生抢走抄袭事件发生后,省、市有关部门非常重视,及时进行了调查处理,称不会影响被“抢”考生的答题卡上的成绩。家长对此表示满意。


  松原市教育局局长迟振军告诉记者,在6月8日上午进行的高考理科综合考试中,吉林油田高中高三(2)班考生宋朔,在考试结束前三分钟时,坐在他后面的考生杨思航突然上前抢其答题卡,撕抢中致使该答题卡右上角距边缘2至3厘米处出现一处食指大小的洞,但经平整后并无缺损。对于这起“突发事件”,该考场两位监考教师立即上前制止,并将情况汇报给主考,并填写了关于杨思航的违纪记录表,杨思航本人、监考教师、主考分别在上面签字,及时上报到了吉林省招生办。

  吉林省招生办副主任赵树宽明确表示,会对此事进行公平处理,保证准确阅卷,被“抢”考生的答题卡上成绩不会受到影响,必要时将对答题卡进行技术处理。

  据新华社电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