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对比利时电力公司处以2000万欧元罚款

2009年06月11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10日电(记者张碧弘)欧盟委员会10日宣布,将对比利时第一大电力供应商Electrabel处以2000万欧元罚款,理由是该公司在购并法国电力公司CNR问题上“先斩后奏”,没有事先得到欧盟批准。


  欧盟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Electrabel去年3月就购并事宜通知欧盟相关部门,并在一个月后获得欧盟委员会的批准。但欧盟委员会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该公司早在2003年12月就在事实上控制了CNR公司股权。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事务的委员内莉克勒斯-斯米特说,这种在没有事先得到批准的情况下就执行并购交易的做法严重违反了欧盟的并购法规,罚款决定释放的强烈信号是:欧盟委员会绝不容忍违反规则的公司。

  Electrabel是比利时主要电力生产商和零售商,目前其控股权已掌握在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手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