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三元奶粉有望7月北京销售 液态奶则不进京

2009年06月11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河北三元奶粉有望7月进京

  河北三元奶粉有望7月进京 产品定位高端价格不超过200元/桶年内将在河北建立300余个奶站

  本报讯(记者张鑫)已经在全国13个省销售了两个月的河北产三元奶粉即将进入北京市场。

今天上午,成立后的河北三元首次面对媒体,并透露,预计7月份,消费者将可以在北京超市里买到河北产三元奶粉。

  记者昨天在河北三元乳品六厂看到,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该厂是奶粉分装厂。

  河北三元负责生产奶粉的六厂厂长刘忠告诉记者,四月生产奶粉146吨,五月为223吨,六月虽然进入销售淡季,但预计产量与上月持平或略有上涨。这座在三鹿时代月产能600吨的工厂目前已恢复了三分之一的生产能力。

  据河北三元总经理高青山介绍,目前河北三元生产的40多种粉类奶和50多种液态奶,4月、5月、6月销售每月增长都在40%以上。截至5月底,4月中旬上市的三元奶粉已经在冀、豫、鲁、湘、川、鄂等全国13个省249个城市销售。

  高青山表示,三元奶粉全部在河北生产,非常看重北方市场,“北京市场一定要进,目前正在筹备,预计7月份进入北京。”

  而对于外界关注的奶源情况,高青山表示,为确保奶源质量安全,公司采取了“开户审批、奶源评判、奶源督察、技术服务”的综合管理模式。1至5月份原奶收购量达到23500多吨。

  高青山表示,未来,河北三元将以自建奶源基地为主,计划用2到3年筹资15亿元自建养殖基地,形成2万头乳牛的奶源基地。目前拟在石家庄市藁城地区筹建。

  同时,三元的传统强项巴氏奶及酸牛奶项目也将落户河北,预计建成后可年产24000吨酸奶及18000吨巴氏奶。

  本报专访

  三元奶粉走高端路线

  今天上午,记者就三元奶粉在京销售计划专访了河北三元总经理高青山(以下简称“高”)。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三元奶粉进入北京将通过哪些渠道,主要通过超市销售吗?

  高:第一套方案是北京有购买条件的郊区,还有一套是直接进大型超市。我们还没有最后决定。

  FW:进入北京市场的奶粉是以高端为主吗?

  高:是的,主要是我们的罐装婴幼儿产品。

  FW:价格定位如何?

  高:最高的定价不会超过200元/桶,900克装的。也有袋装的,大概在六七十元。

  FW:是否会选择降价促销?

  高:不会,我们的奶粉以推广为主,比如做路演啊,打广告啊。降价是最差的手段,我们不会选择降价的。

  相关新闻

  河北三元液态奶不会进北京

  本报讯(记者张鑫)“我们生产的液态奶将以西南为主市场,不会进入北京。”对于外界猜测,河北三元的液态奶有没有可能进入北京市场一事,今天上午,河北三元总经理高青山首次作出明确的回应。

  记者今日从河北三元了解到,今年年底,河北三元将建立一个年产4万余吨巴氏奶的生产基地。在介绍此情况时,河北三元总经理高青山明确表示,河北生产的液态奶不会进入北京市场。

  “我们现在有一个销售区域划分。河北三元主要以西南城市为主,而北京三元则主要是北部和沿海城市。”高青山表示,产品销售区域不会有交叉,河北的液态奶更不可能进入北京。

  原三鹿员工近九成恢复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鑫)记者今日从河北三元了解到,被外界广泛关注的原三鹿员工安置问题也基本进入尾声。

  记者了解到,目前河北三元,包括公司书记在内的高层和中层管理人员几乎全是原三鹿集团的员工。公司内只有少数高层是三元集团派驻的。

  原三鹿集团2572名员工,现在已经有2222人在河北三元重新上岗,达到86.4%。“主要是岗位没有以前多,我们将在十一之前为还没有上岗的员工创造新的岗位,达到100%上岗。”高青山告诉记者。

  据悉,河北三元今年年内将在河北建立300余个奶站,还将新建巴氏奶工厂和奶牛养殖牧场等,将为河北三元创造七八百个岗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