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OZ矿业股东投票通过五矿13.8亿美元收购案

2009年06月11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6月11日报道,澳大利亚OZ矿业公司股东以压倒性多数投票通过了中国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矿)的收购方案。根据协议,五矿以13.8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OZ矿业的大部分资产。


  据悉,OZ将把其位于老挝、西澳、昆士兰州、塔斯马尼亚州和加拿大的资产出售给五矿。协议中不包括澳大利亚南部普罗米嫩特山的金铜矿、印度尼西亚的Martabe黄金项目以及在柬埔寨和泰国的开采资产。

  中国五矿在周三晚些时候提出增加对这这些资产的支付金额,从之前的12亿美元增加到了13.8亿美元。

  法新社11日报道说,该协议获得了OZ矿业92%的股东投票。这代表着中国收购澳洲资源的一个“成功”。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力拓集团本月5日拒绝了中国铝业的收购方案,令中铝愤怒。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