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将首次出资100亿美元买IMF债券

2009年06月11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巴西财政部长说,为了充实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简称IMF)的资金,并帮助支持新兴市场的可利用信贷,巴西将购买100亿美元的IMF债券。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作为南美最大的经济体,巴西这是首次出资购买IMF债券。
巴西财政部长曼特加表示,为了应对当前经济和金融危机,这是"金砖四国"(即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联合行动的一部分。

  曼特加说,中国拟购买不超过500亿美元IMF债券,而俄罗斯则准备购买100亿美元债券。

  早些时候,IMF总裁施特劳斯-卡恩对中国当局投资500亿美元基金组织发行票据的意向表示欢迎。

  他说,基金组织成员国投资基金组织证券将提高基金组织帮助成员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应对危机的能力。

  "金砖四国"领导人下周将在俄罗斯举行首次主要峰会,其中一个重要议题包括是否有必要改革国际金融体系。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