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警察鸣枪抓毒贩 行动持续10小时抓5人(图)

2009年06月11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察将一名男子带上警车

  昨日下午到傍晚时分,警方在广州西关古玩城一带围捕毒犯,期间响了一枪,围观者称,行动持续近10小时,抓获5人。警方证实,行动与毒品犯罪有关。

  下午3时多,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员进入龙津西路逢源沙地一巷进行搜捕,随后拉起警戒线封锁巷口和附近荔枝湾路西关古玩城的路口。记者赶到时,见到多辆警车在龙津西路和荔枝湾路戒备。

  据古玩城上几位古玩店员工反映,当天下午大概2时左右,两大队警察悄然开至,他们头戴钢盔,身穿防弹衣,还拿着微型冲锋枪。
这些警察兵分两路,一路人布控在西关古玩城附近,一路人沿着龙津西路的西关大屋小区进发,封锁了龙津西路至古玩城一带的区域。

  下午3时多听见一声枪响,随后见一名约30岁的男子从荔湾博物馆旁边的围墙翻出来,向路口狂奔,尾随有多个便衣警员和身穿制服的武警穷追不舍,最终在古玩城出口牌坊附近的垃圾桶旁边将毒犯抓获。而店员们还说:“毒犯是一伙人,估计还有4个同伙。”事件中,警方进行了长达4个多小时的仔细搜捕。

  另有围观者称,警方最后共抓获5个人。到了晚上7时20分左右,荔枝湾路古玩城路口解除封锁,居民陆续回家。7~8名警员在两辆汽车大灯的照射下,在荔枝湾路荔湾博物馆旁边一座西关大屋的花园草地中寻找证物。

  至记者发稿时止,逢源沙地一巷的巷口仍留有4名警员把守,盘查入巷的一切人员。据街坊们说,巷内有间空屋是毒贩活动场所——有人称为“毒品制造加工场”,有人称“毒品交易地点”,有人则说“那是东南亚毒贩的藏身地”。

  具体案情有待警方调查结果公布。(记者伍君仪)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