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北海房屋空置面积呈扩大态势

2009年06月11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海六月十一日电 (记者杨强)今年前五个月,广西北海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与销售额快速增长。但与此同时,该市房屋空置面积呈继续扩大态势。此间官方统计机构警告相关方面,务必密切关注房地产发展变化,防止出现新一轮的房地产泡沫。


  据统计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一至五月,北海市商品房销售面积接近八十一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百分之八十八点八;商品房屋销售额为二十一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百分之六十一点七,其中住宅销售额近十九点七亿元人民币,增长百分之八十一点八。

  今年前五个月,北海市房地产投资增速处于平稳增长态势。一至五月,该市房地产完成开发投资十九点九六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二点五;施工面积两百七十余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二点一;新开工面积接近九十六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百分之四十二点四。

  此外,由于房地产开发用地受到严格控制,并且随着土地增量供应控制趋严形势,今年北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用于土地购置的费用及土地成交价款增长较快。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一至五月,北海市房屋空置面积超过十三点五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百分之一百一十五,房屋空置面积当月净增六万余平方米,空置面积继续扩大。这一情势已引起该市相关当局的警惕。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