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人给手机过分充电现象严重 每年浪费4千万

2009年06月11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人给手机过充电每年浪费4千万英镑

  近日英国一家网站发布报告称,八分之一的英国人即使在手机电池充满的情况下也会继续充电,相当于每年多排放8.5万吨二氧化碳。调查显示,这种情况在青少年中最为严重,近半数20岁以下手机用户承认平均每次给手机充电7.3个小时。

给手机过充电每年浪费4000万英镑。

  该网站手机业务经理詹姆士·帕克尔表示,最近,手机厂商在节能技术方面取得了极大进展,但如果用户对手机过充电———既浪费能源又多支付电费,他们的一切努力变得毫无意义。帕克尔建议用户每次给手机充电4小时,并购买环保充电器,一旦电池充满就会停止充电。

  帕克尔指出,“普通手机只需2-3小时就能充满电,过充电会缩短电池使用寿命。电池充满后用户应当拔下充电器,这不仅有利于延长电池使用寿命,也有利于节约支出。” (小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