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韩开城会谈朝鲜要5亿美元租金和工人4倍加薪

2009年06月11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朝韩两国代表团11日在开城工业园区举行了工作会谈,会谈进行了40分钟。据法新社报道,朝鲜提出了征收5亿美元的土地租金,以及将朝方工人的每月工资从现在的75美元左右提高至300美元。
韩国方面目前尚未作出证实。

  早先报道称,在朝方建议下,韩朝代表4月21日在开城举行了自李明博总统上任以来的首次政府间会谈。但由于双方在接触地点以及接触议程上存在分歧,会谈进行不到半小时便以朝方单方面通报将修改工业园区优惠条件而宣告结束。5月15日,朝方向韩方发出通知书,正式宣布开城工业园区有关土地租金、工人工资、税率等的法规和合同无效,将提出新的条件,并说该园区的前途取决于韩国的态度。

  据韩国方面的统计,目前,在开城工业园区开工生产的韩国企业有106家,雇用朝鲜工人大约4万名。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