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开盖凉茶里现蟑螂 饮料公司迟迟不作回复(图)

2009年06月11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对蟑螂的尸体清晰可见
一对蟑螂的尸体清晰可见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蔡霞摄影报道:昨晚6时许,天涯社区论坛广州版出现了一个名为《太可怕了,黄振龙凉茶惊现一对蟑螂!》的帖子,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发帖人称,其前日在前进路购买的一瓶黄振龙凉茶里居然有一对蟑螂。今天早上记者致电黄振龙公司的投诉热线,其工作人员证实确有顾客反映了相关情况,公司也派了专人前往了解。目前,此事正在处理当中。

  发帖的是“yangguihua_432”,帖子上写道,“6月9日早上,本人上班途中经过黄振龙凉茶店购买了一瓶黄振龙火麻仁,回到公司后,一直没空喝,放在办公桌上。

  差不多10点多钟,因为在想工作的事,顺手拿起凉茶正准备要喝,无意中看到一些黑色的东西,开始还以为是凉茶中的茶叶或什么东西。

  再拿近点一看,发现这个黑色的物体是有脚的,可把我吓了一跳,居然发现是一只蟑螂,拿住瓶子转了一下,居然又发现一只比较小的蟑螂。天啊,太恐怖了!”

  “昨天中午12时左右,致电该企业投诉电话(020-87398552)。当天下午2时左右,该企业派了店长、客户经理、客户服务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当时该公司的客户经理仅问了这么一个问题:‘你们想怎么解决?’并称:‘他们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当我们要求给出处理建议时,他们以要回公司汇报为由,答应在当天18时前给出答复,但直到6月10日下午2时都未收到黄振龙的任何反馈”。“更可恶的是,今天(10日)18时45分我们再次打电话给黄振龙公司客户经理王经理,得出的答案是经过他们的内部调查,不可能出现蟑螂”。

  “yangguihua_432”认为,“区区的5元我们付得起有余,我们作为消费者并不是要求什么道歉或索取巨额赔偿,而是希望得到事情的解决,但黄振龙企业的相关人员承诺的答复时间过去了,却毫无反应,还要我们自己主动去联络却吃了一个闭门羹。”

  今天早上,记者致电黄振龙公司的投诉热线求证此事,接线工作人员承认,确实有一位顾客于前日向他们反映了相关的情况,公司也派了专人前往了解。目前,此事正在处理当中。

  电话中,黄振龙公司相关人员承认,前往调查时所见涉事凉茶并没开封。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