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郝龙斌支持马英九接任党主席:有助促进两岸互利

2009年06月11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将角逐下届国民党主席选举,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表示,相信未来透过国共论坛这个平台机制,必有助双方互利进一步达成共识,这也是未来台湾发展重要的契机。

  郝龙斌表示,他个人支持马英九接任党主席,包括外界所谓“党政合一”、“提升立法效能”等都有其论点,但最重要的还是台湾未来发展契机。


  郝龙斌表示,两岸关系在连战、吴伯雄等国民党历任主席努力下,与大陆领导人见面并就大政策方向建立共识后,交海峡交流基金会、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执行。相信未来马英九接任党主席,更可以透过国共论坛这个平台机制,让两岸双方进而互蒙其利,这也是未来台湾发展上重要的契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