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查用电查到“电耗子” 合肥一加工厂偷电将受罚

2009年06月11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昨天上午10时许,省城供电部门在对姚公庙附近的用电情况进行排查时,意外揪出了一个长期存在偷电行为的加工厂。按每天运作10小时计算,该厂每天的耗电量就高达1500度。

  在查处现场记者看到,该厂房隐藏在姚公庙附近的一个城中村内,即使检查人员前来,厂房机器仍在肆无忌惮地运转着,14台坩锅正在融化着碎玻璃,并将它加工成各种绳具。


  “我们在检查电路时,发现该区域的用电量变化很大,附近的一个变压器每天要耗电7000多度,十分可疑。”供电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检查了加工厂的电路后他们发现,该工厂线路是由变压器接到变电房后,绕过电表直接连入了厂内。

  由于该加工厂具体是从何时开始偷电的,暂时无法计算出来,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对该厂进行了停电处理,等待它的将是实际用电3到5倍的罚款,以及辖区警方的深入调查。(高寒琦)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