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儿童2岁起接受耍蛇训练 与眼镜蛇共舞(图)

2009年06月11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在面对身边不到一米处的一条剧毒眼镜蛇时,印度儿童完全没有流露出任何恐惧和退缩的表情。

  据英国媒体报道,印度一个Vadi部落里,所有的儿童都不怕蛇,因为他们在2岁时就开始和蛇接触。在经过长达10年的训练后,他们将成为专业的耍蛇人。

  就像人们在电影中看到的一样,男孩子会吹着传统的长笛吸引毒蛇舞蹈,而女孩子则在家负责照料这些有毒的眼镜蛇。

  该部落一名首领表示:“我们不会拔去蛇的毒牙,那样很残忍。
我们不会伤害它们,因为它们就像我们的孩子。在我与蛇共处日子里,从童年到现在,我只听说过一个人曾被咬过。”

  但是耍蛇已被印度规定为违法行为,该部落的耍蛇人开始感到巨大的生存压力,部落首领坚持认为耍蛇是他们的传统,不能丢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