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总统内贾德大选前与对手“死磕” 斥其撒谎

2009年06月11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随着伊朗大选日益临近,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与竞争对手穆萨维及其支持者的“唇枪舌战”已几近白热化。当地时间6月10日,艾哈迈迪-内贾德在大选前的最后一次竞选集会中,强烈回应反对派的指责,称他们在“撒谎”。


  艾哈迈迪-内贾德在集会中称:“他们想在全国营造一种氛围,就是让大家认为好像(政府)无所作为。我要说的是,你们撒谎,你们撒谎……我们的功业就摆在大家眼前。”随后,他列举了当前政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

  伊朗总统大选定于6月12日举行。上周,艾哈迈迪-内贾德与同为总统竞选人的改革派代表人物穆萨维进行了电视辩论,其间艾哈迈迪-内贾德指责后者及伊朗前总统哈塔米玩忽职守、腐败以及密谋推翻现政权。

  9日,曾与艾哈迈迪-内贾德同场竞选总统的伊朗前总统拉夫桑贾尼致信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指责现任总统“捏造事实”,并敦促哈梅内伊约束总统的行为。这一表态得到了很多神职人员的支持。(环球在线:王妮娜)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