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隆救援米-26完成7台大型机械吊运飞行任务

2009年06月11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11日电(记者王晓磊、朱薇、李松)参加重庆武隆山体垮塌救援任务的米26直升机11日成功完成八次救援飞行任务,将抢险救援工作急需的7台大型机械设备吊运至抢险救援现场。

  11日17时许,米26直升机将第四套“生命钻机”潜空锤钻机运送到抢险现场指定地点。
至此,米26直升机11日共向抢险现场吊运7台大型机械设备,其中包括4台挖掘机、1台空气压缩机、1台潜空锤钻机和1台局部通风机。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空气压缩机和潜空锤钻机将用于抢险救援工作组实施钻孔作业,目的是寻找矿井巷道。这是武隆山体垮塌救援任务实施以来,现场配置的第4套钻孔机械。

  记者在现场看到,11日被吊运到现场的4台挖掘机已开始调整位置和平整场地,对施工作业面地表做初步清理工作。

  由于受不良天气影响和卸货现场空间有限,米26直升机11日将不再实施吊运任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