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卫生部门宣布确诊第三例输入性甲流病例

2009年06月11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卫生部门宣布确诊第三例输入性甲流病例

  (四川新闻网记者 代朗) 6月11日,四川省卫生部门宣布新增甲型流感确诊病例一例。统计数据显示,这是四川省发现的第三例输入性甲型流感病例,也是四川目前第十一例甲型流感病例。

  据介绍,患者是位中国籍女性,6月7日下午从纽约乘航班抵达北京,6月7日晚转乘海南航空公司航班抵达西安。6月8日自驾车到成都,9日到峨眉和乐山旅游后入住成都某宾馆。6月10日下午,患者因流感样症状到川大华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成都市疾控中心检测和省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甲型流感病毒核酸阳性,目前,四川省市专家组已确诊其为输入性甲型流感病例。目前,患者已在成都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其病情稳定,而与其密切接触者则正在调查追踪。

  统计数据显示,截止6月11日上午,四川省甲型流感病例共计十一例,其中输入性病例三例,二代病例八例。第二例输入性病例高某的277名密切接触者。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