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扎菲称美国1986年空袭利比亚堪比恐怖活动

2009年06月11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目前在意大利访问的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6月11日对美国再次大加指责,称美国1986年对利比亚的打击堪比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发动的恐怖活动。

  据美国媒体报道,卡扎菲11日在罗马对意大利议员发表讲话时谴责了恐怖主义、基地组织和本?拉登,不过他同时也敦促世界了解恐怖分子发动袭击的原因。
他说,“恐怖活动背后存在原因,我们必须弄明白这些原因”。

  卡扎菲在当天的讲话中讥讽地问道,美国20多年前空袭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和第二大城市班加西与本?拉登发动的恐怖袭击有什么区别,

  有“沙漠雄狮”之称的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于6月10日开始对意大利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这是1969年利比亚建立共和国以来卡扎菲首次访问意大利。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