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论证确认海南透水事故5名被困工人全部遇难

2009年06月11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11日,刚结束一次潜水搜救的潜水员从事发的排海管竖井口出水。自6月10日19时45分许海口市白沙门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排海工程透水事故发生以来,5名失踪工人已被封闭在排海管中长达20小时,生存的希望几乎为零。目前事故处置工作重心已由搜救转为搜寻失踪者。新华社记者姜恩宇摄

  新华网海口6月11日电(记者赵叶苹)11日20时许,海口市白沙门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排海工程透水事故现场救助指挥部发布第三次新闻通报。
通报称,经海口市政府、海南省安监局、中海油、南海救助中心有关领导和专家及潜水打捞人员共同论证,确认5名被困水下工人已全部遇难。

  事故现场处置工作已进入打捞遇难者遗体阶段,同时寻找漏水点,查找导致事故发生的技术原因,恢复工程作业,安抚遇难者家属等。

  据介绍,由于管道内一片漆黑,用于呼吸的氧气瓶拖曳管最长只有100米,潜水员最深只能潜入排海管70米处。受多重因素的限制,11日晚暂停打捞工作,待12日天亮之后继续实施。

  据海南省安监局局长廖强介绍,目前已组织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开展全面调查。一旦潜水员找出管道透水点,施工封闭透水点之后,作业方就能将管道内的海水抽干,届时,省安监局技术人员将会进入管道,通过观察分析管道的实际情况来查找事故原因。
  这是发生透水事故的海口白沙门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6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 姜恩宇 摄

  自10日19时45分许海口市白沙门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排海工程透水事故发生以来,5名失踪工人已被封闭在排海管中长达20小时,生存的希望几乎为零。目前事故处置工作重心已由搜救转为搜寻失踪者。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