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今天新增四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6月11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十一日电 (唐贵江粤卫信)广东省卫生厅十一日晚通报,该省今天新增报告四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深圳两例、广州、江门各一例。至此,广东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三十一例。

  据介绍,目前广东省出现的三十一例病例中,分别是广州十二例、深圳十例、江门四例、佛山三例、珠海和茂名各一例。
目前,已出院二十一例,现住院十例。

  今天深圳新增报告的两例确诊病例,一例为十八岁的加拿大中国籍留学生,其从加拿大多伦多经香港从深圳入境,六月八日感觉不适入院求治,被判定为输入性甲型H1N1确诊病例,目者病情稳定。该病例四名密切接触者中,三人已跟踪到位并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深圳报告的另一例确诊病例为二十岁的美籍男性华人,从美国纽约经日本抵达香港,六月十日从深圳入境时有发热咽痛等症状,被转送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十一日被确诊,两名密切接触者已被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广州新增一例确诊病例为二十二岁的广东某学院学生,发病前曾在成都游玩,其在广州市的二十七名密切接触者已跟踪到位,并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江门新增的确诊病例为十九岁的中国籍男子,六月八日从澳大利亚墨尔本飞抵广州,出现发热症状后就诊于江门,六月十一日被确诊为输入性甲型H1N1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稳定。七名密切接触者已跟踪到位并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