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将帮助非洲提高粮食产量和发展生物燃料

2009年06月11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11日电(记者刘颖)据肯尼亚《商业日报》11日报道,巴西发展、工业和对外贸易部长米格尔·若热日前表示,巴西愿意将其经验和技术无偿提供给非洲国家,以帮助它们提高粮食产量和发展生物燃料。

  若热说,巴西可以无偿将粮食加工技术提供给非洲,帮助非洲提高粮食产量。
他表示,巴西掌握了世界上最重要的生物燃料技术,可以无偿转让给非洲国家,非洲国家可以生产乙醇和生物柴油。

  据报道,若热目前正带领一个巴西贸易代表团访问塞内加尔等几个非洲国家,希望加强与非洲的贸易联系。

  据巴西政府的数据,巴西与非洲贸易额已从2003年的61.1亿美元增加到2008年的260亿美元。

  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燃料乙醇生产国和出口国。2008年,巴西生产燃料乙醇245亿升,出口51.6亿升。巴西的生物柴油产量去年达到11亿升,比前年增长190%,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