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批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抵迪诺罗尼亚岛

2009年06月11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1日电(记者赵焱)巴西军方11日证实,又有12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在当日早晨运抵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

  这些遗体由巴西海军的“波希西奥”号军舰运送到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附近,再由直升机运到岛上。
运到后法医立即展开了初步辨认工作。储存在“波希西奥”号上的另外13具遗体也将在同一日被运到岛上。

  此前,第一批被打捞上来的16具遗体已于10日晚间经由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但进一步的辨认工作要在11日下午才能展开。在累西腓参加尸体辨认工作的共有40名来自巴西和法国的专家。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到10日晚为止,巴西军方证实总共已打捞上41具遇难者遗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